单位全称: 法规与科技信息科(行政审批科)
直属单位名称: 法规与科技信息科(行政审批科)
主要职能:

拟定相关政策、规程和标准,承担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和行使处罚听证、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相关工作。负责行政执法综合性工作和规范化建设工作。指导推进普法教育工作。承担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办理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统筹组织指导全区应急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综合防灾减灾以及其他专项规划的编制和实施。承担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科技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信息传输渠道,健全信息资源获取和共享机制。拟定相关科技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指导协调相关科学技术研究、推广应用工作。

单位地址: 外东山弄32号301
邮政编码: 310013
联系电话: 0571-89511813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xxgk/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