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浙江省决赛杭州参赛选手斩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0-08-31 11:37:32
来源:区人社局 点击率:

8月19日-20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浙江省决赛在湖州安吉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39个项目参与决赛。杭州市共选送5个参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淘宝直播村播计划”和“麻辣数据”分别获得扶贫组和创新组的一等奖,另外的3个参赛项目也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获奖的优秀参赛项目将代表浙江省继续角逐全国总决赛。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自2015年启动首届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国性的创业大赛盛会,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竞赛方式,激发群众创业热情,支持创业实践。今年5月,我市从大赛启动伊始,便全力响应,积极参与,经过两个多月的宣传、组织发动、资格审查和筛选,最终通过杭州市选拔赛评选出5个优秀项目(其中创新项目2个、创业项目2个、扶贫专项赛项目1个)参加省级决赛。此外,我们还特地邀请创业陪跑基金会相关创业导师和投资人对参赛选手开展赛前辅导,从项目定位、商业逻辑等多个纬度,优化路演PPT的撰写以及演讲文案,提升杭州赛区项目整体水平。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浙江省决赛杭州市参赛项目获奖名单:

创新项目组一等奖:麻辣数据

扶贫专项组一等奖:淘宝直播村播计划

创新项目组二等奖:倾音—让1亿言语障碍者好好说话

创业项目组二等奖:裸眼沉浸式混合现实空间技术产品—n’Space(一隅千象)

创业项目组三等奖:拓物文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