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杭州西湖停车收费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直属单位名称: 停车公司
主要职能:

1、做好道路公共泊位停车包月证审核、办理、统计、上报工作。                                        

2、处理各类人民群众信访件。

3、负责系统平台操作监管工作;组织开展业务监管巡查;监管类业务材料撰写,工作台账建立,相关会务及记录工作。  

4、掌握全区公共泊位信息,做好泊位数据变更的登记录入及各类泊位统计工作;道路停车泊位产权鉴定的受理与认定;组织开展错时停车。

5、负责全区道路有序开展停车收费工作,指导分部做好日常运营收费工作。

6、协调区相关部门,做好我区公共停车泊位的设置和取消;与执法部门联动查处非法泊位。

7、牵头与市、区相关建设主体协调联系,做好政府投资停车场库管理移交的各项手续办理、固定资产登记等工作。

8、负责辖区地下停车场(库)巡查监管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材料汇总入档。


单位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58号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电话: 0571-87249591
办公时间: 夏季8:50-12:00,14:30-18:00;冬季:8:50-12:00,14:00-17:30 (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