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杭州市人力资源余缺调剂暨服务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6 18:52:30
来源:区人社局 点击率:

1月21日下午,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市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会,成功举办2021杭州市人力资源余缺调剂暨服务对接会,活动搭建了人力资源供需对接的服务平台,吸引了百余家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机构参加对接。

打造线上广泛对接线下精准服务模式。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对接会采取在线模式举办,由加雷科技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优势,以企业线上报名设展、人力资源机构扫码参与、双方零接触畅通对接的模式呈现,具有选择氛围自由、对接沟通高效、供需匹配精准的特点,着力打造线上广泛对接,线下精准服务的用工服务模式。


发挥余缺调剂保用工稳就业的作用。此次对接会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专业优势和特有作用,通过项目对接,可提供“余缺调剂”“灵活用工”“人才派遣”等人力资源服务,有效促进劳动力资源配置,着力破解企业“招工难”问题,为冬春季企业生产用工和稳定就业提供保障。

深化劳务协作巩固脱贫成果。为加强我市与黔东南州、恩施州劳务协作,本次活动还邀请两地在线设展,促进西部地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据统计,截至21日16点,两个小时的线上对接会共有74家企业参与活动,52家人力资源机构提供服务。活动累计成功发起401次线上对接,共相互发送消息2608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