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残联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9 15:59:21
来源:区残联 点击率:

西湖区残联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公告

因工作需要,西湖区残疾人联合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职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公开招聘编外合制职工工作(以下简称“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先试用后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公开招聘残疾人办事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名。

三、招聘条件

1、年龄为40周岁(含)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杭州户籍。

2、学历。应聘者需持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为人热情,积极进取,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政治素质良好,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有较好的职业道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学历证书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287458943@qq.com,邮件名称:姓名+招聘报名

2、招聘程序:网上报名初审合格人员,电话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无犯罪证明原件现场资格复核,复核合格人员统一组织笔试,笔试合格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体检或考察不合格,依次递补。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2日

联系人:李鸽,联系电话:88489124

五、工资待遇

试用期1个月,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薪资西湖区残联《关于合同制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的规定》(西残联【2020】2号文件执行。

六、  本招聘简章未尽事宜由西湖区残疾人联合会负责解释

附件:2021西湖区残联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杭州市西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0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