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民政局参加第二届杭州市民政系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20:10:01
来源:区民政局 点击率:

10月30日上午,由杭州市民政局主办的2021杭州市第二届民政系统运动会在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棒垒球场拉开帷幕。西湖区民政局工会在系统范围内精心选拔38名运动员参加广播操比赛、齐心协力、勇往直前、10人“8”字花式跳绳、翻山越岭等项目。

赛场上,在10人“8”字花式跳绳集体比赛中,民政局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神采飞扬显活力,意气风发展风采,2分钟接力行云流水;在8人集体跳绳比赛中,大家更是齐心协力一起跳,步伐一致轻松跃。跳绳达人们身轻如燕,动作娴熟轻快。

比赛过程中,西湖区民政局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民政局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完胜一众强敌,展现广播体操精神风采,10人“8”字花式跳绳第2名,勇往直前第6名,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1名,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4名,团体总分第6名的喜人成绩。

近年来,西湖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们的身心健康和德智体方面全面发展,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体育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西湖民政工作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