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免费!西湖区家庭照护者培训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1-03-26 16:18:00
来源:区民政局 点击率:

杭州市西湖区民政局现面向社会开展2021年家庭照护者技能培训。如您想知道如何照护失能老人,如您想了解一些养老护理基础知识,那就报名参加培训吧。

报名条件:在杭州市缴纳社保的人员或不按月领取养老金的人员。其中,从事养老服务的工作人员、急需照护卧床老人家庭人员优先。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培训时间:5月上旬陆续开班(具体培训时间由培训机构确定)。

培训内容:理论知识: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职业守则及规范、人际关系与沟通、老年人照护基础知识、安全卫生、环境保护知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操作技能相关知识等。操作技能:老年人各种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心理支持、照护评估、质量管理、培训指导等。(具体培训内容由培训机构确定)

报名方式:

1.报名资料

(1)《2021年杭州市西湖区家庭照护者技能培训报名表》纸质版1份,并在表中指定位置贴好2寸本人近期免冠白底证件照1张。报名人员有工作单位的需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无工作单位需村(社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扫码领取报名表)

(2)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

(3)非杭州市户籍人员需提供居住证复印件或流动人口登记表。

2.培训机构联系方式及报名提交方式

培训机构:杭州市西湖区巾帼西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487513

纸质材料提交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莲花街262号

电子资料提交邮箱:2754443091@qq.com(注:电子资料请务必标明身份证号和姓名信息)

培训地点:在北山街道、西溪街道、灵隐街道、翠苑街道、文新街道、古荡街道、转塘街道、留下街道、蒋村街道、三墩镇、双浦镇各设置一个培训地点,具体地址由培训机构确定。

附件 2021年杭州市西湖区家庭照护者技能培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