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迎亚运,树品牌,促能力
发布时间:2021-05-11 15:49:00
来源:区民政局 点击率:

4月28日,西湖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迎亚运,树品牌,促能力”西湖区社会组织品牌建设项目第四期专题培训活动。

本期培训邀请到浙江大学法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徐珣老师为西湖区社会组织讲授“建设社会组织品牌,提升参与社会治理能力”课程。

徐珣老师从如何理解社会组织品牌治理价值,社会组织品牌的政策发展导向,如何参与社会治理的社会组织品牌,如何从品牌建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这四个角度出发,用多重效应、多维度视角实现品牌的建设进行了讲解。以社会组织的案例在治理能力方面如何提升,给参训社会组织申报品牌社会组织及往后的组织发展带来一个良好的启发。

后期,西湖区的社会组织将结合服务亚运、宣传亚运、参与亚运的契合点和突破口,以各自专业特长和服务为基础,发挥自身优势,设计迎亚运社会组织项目,传播亚运文化,推动全民参与,获取服务亚运的最大效能。西湖区也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公益创投、社会支持等多种渠道积极支持,有效发挥平台作用,深入宣传亚运、服务亚运,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