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市民政系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西湖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8 16:28:26
来源:区民政局 点击率:

为进一步丰富杭州市民政系统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区(县)民政局之间友好和感情,丰富民政家文化内涵,在重要窗口展现民政头雁风采。5月27日,2021年杭州市民政系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西湖区文体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团结合作拼搏,展现头雁风采。团体赛由杭州市民政局主办,杭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杭州市西湖区民政局承办,杭州市西湖区羽毛球协会协办。

本次比赛由杭州市民政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各区县(市)民政局组成的11支队伍参加。球赛分男单、双打和混双三种,经小组赛和单循环积分赛的角逐,西湖区民政局荣获团体一等奖,市民政局一队、富阳区民政局荣获团体二等奖,市民政局二队、滨江区民政局、桐庐县民政局荣获团体三等奖。

西湖区民政局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方,秉承高效务实、周密细致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赛事组织任务。今后也将继续积极配合市局组织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文体娱乐活动热情,丰富民政“家”文化内涵,增强局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