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社会福利中心丨情系养老院,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11 09:40:08
来源:区民政局 点击率:

为推进康养联合体,提高养老机构的服务水平。6月3日上午,西湖区社会福利中心邀请惠耳听力潘医生来到中心,开展“关爱老人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为老人们提供免费的医疗义诊服务。

健康咨询。义诊时潘医生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并仔细询问休养员们的身体情况,认真地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病症,了解后给出了详细的诊疗及预防保健方案,并针对一些需要维护的助听器进行了拆卸及保养。医疗服务。除了健康咨询潘医生还带了电耳镜,测听仪可以为休养员们直接检测听力清洗耳朵做好记录,并嘱咐老人们定期清理检查助听器,注意日常的饮食起居,为老人们做一对一的医疗服务。何秋雅奶奶诊断结束后表示:“非常感谢潘医生,让我不出福利中心就把助听器给修好了,太方便了。”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对本次义诊活动表示满意。

此次义诊不仅增强了老人对耳朵和助听器的日常保健维护意识,同时在疫情后,中心积极探索整合,利用现有资源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推动医养结合发展让老人们在中心就能享受到健康咨询服务,为老年人的耳朵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