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大学生创业实践营举行开营暨双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4:56:10
来源:区人社局 点击率:

7月6日,2021年杭州大学生创业实践营举办了开营暨双选活动。杭州大学生创业实践营是经在杭高校推荐,选拔有创业意愿或已创业的在杭高校大学生到我市大学生创业企业中担任CEO助理一职,由创业企业负责人或高管担任在杭大学生导师,从大创企业初创期的资金融合、行业指导、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的实践辅导,旨在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积累创业经验和实战能力。

活动当天,来自每日互动、微辣新零售、华博特教育等36家大创企业的负责人或高管担任大学生创业实践营导师到达现场,来自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的 40余位在校大学生踊跃参加活动。 
  双选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到场的导师被学员团团围住,导师向学生们不仅分享了关于大学生创业企业的管理、融资等一系列问题,而且还帮助学生梳理了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

参加双选会的导师表示,杭州大创的氛围就是大手拉小手,能够有机会回馈社会,提携年轻的大学生创业者,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有近30位导师与学员在双选现场达成结对的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