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民办小学第一阶段电脑派位录取情况公布
发布时间:2021-07-14 16:48:08
来源:区教育局 点击率:


2021年西湖区民办小学招生第一阶段电脑派位工作于7月14日下午顺利结束。今年西湖区共有5所民办小学(含在西湖区办学的云谷学校)招收一年级新生,经过网上报名、签字确认等程序,杭州市育才外国语学校、杭州市钱塘外语实验学校、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小学部)的网上报名数超过派位计划数,共派位录取476人(派位结果见附件)。

为确保民办小学招生工作公平公正,本次电脑派位采用的是“杭州市中小学招生电脑派位运行系统”,该系统经杭州市教育局组织的专家组审查通过,对学生录取的结果不能预测和控制,具有随机性。使用该系统招生,其结果与网上报名及系统排名先后次序无关,确保所有报名学生公平。本次派位邀请区纪检委、两代表一委员和行风监督员代表进行全程审查和监督,同时杭州市国立公证处进行了全程现场公证。

参加民办小学报名的学生家长可在下方附件查询电脑派位结果,也可向报名学校查询。未录取的学生,可在7月15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向在审批地招生不足的民办小学补报名。补招电脑派位将于7月22日进行,已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学生不再安排其他学校录取。

西湖区教育局

2021年7月14日

 

 

杭州市育才外国语学校.pdf

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pdf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