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召开联席会议推进走访探视关爱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02 16:02:23
来源:区民政局 点击率:

近日,西湖区民政局、心汇西溪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北京信思哲信息公司三方围绕西湖区走访探视关爱服务项目进行了首次线上联席会议。

会议中,心汇西溪公益中心对近期系统派单、幸福码操作流程、web与APP端口不匹配等出现的问题,和调查过程中所遇的情况一一向民政局和信思哲信息公司做了详尽的汇报,并且对于走访过程中发现的精残类社会救助对象独居的情况以及由于疫情原因养老院等场所无法进入走访等问题也及时进行了报告。同时信思哲公司也就项目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和调查方式给了建议性的意见。区民政局听取了双方汇报后,高效梳理了会议中提出的待解决的问题并一一给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方案,使项目顺利高效地向前推进。

心系困难群体,情真意切的帮扶困难群众,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将在三方的密切协作下继续推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