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2 12:04:30
来源:区人社局 点击率:

杭州云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12人,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

综合文字、审计、统计、招商、土建等,详见《杭州云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条件。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录用手续的程序进行。公开招聘工作由杭州云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要求:请将《应聘报名表》(附件2)、本人红底1寸近照一张、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以电子形式发送至应聘岗位对应邮箱(邮件标题:姓名+报名岗位),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820日。

2、报考人员报名信息与有效期内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综合成绩的50%,笔试和面试成绩折算成综合成绩时,分别保留二位小数,四舍五入,如综合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分排位在前。

1、笔试。经资格审核合格人员,请凭本人身份证到本单位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以准考证记载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应告知报考单位原因,否则视为放弃。笔试成绩在杭州市西湖区政府门户网站人社专题招聘信息公开栏目(http://www.hzxh.gov.cn/col/col1368377/index.html)进行公布,不再另行告知。

2、面试。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以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前,面试入围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规定的报考人员,一经发现,当即取消其相应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放弃,不再递补。面试采取集体面试,对专业及岗位匹配性进行综合评估。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在面试合格者中,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三)体检

1、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与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3、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若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按照考生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考察

1、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2、考察内容为有无违法违纪情况,政治思想品德、社会表现等以及各方面现实表现情况。考察标准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

(五)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在杭州市西湖区政府门户网站人社专题招聘信息公开栏目(http://www.hzxh.gov.cn/col/col1368377/index.html)公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1、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聘用人员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均不再实行递补。

附件1杭州云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x

附件2杭州云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docx


杭州云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