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溪浩赴西湖区开展“助企开门红” 活动和调研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9:10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1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毛溪浩赴西湖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和调研有关工作。区委书记高国飞,区政协主席叶泽陪同。

8e9c88d320c32e392a51ecc7c055c3f.jpg

毛溪浩首先调研了区政协有关工作,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他指出,近几年,西湖区政协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可喜可贺,接下来,希望西湖区政协在服务大局上更加自觉、在团结联谊上更有成效、在协商民主上更有作为、在参政质量上更有提升、在队伍建设上更有进步。

7aa5f311537e69b0c9a803c46e9835e.jpg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是由中国一批资深注册会计师投资创办的具有H股审计资格的全国性大型专业会计中介服务机构,收入规模逾十亿元,综合实力位列全国前四。在参观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后,毛溪浩与事务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近几年成绩显著、令人鼓舞,主要体现在综合实力强、人员结构优、发展业绩佳、党建经验多等方面。他希望,事务所接下来在诚信建设上要更具品牌、在助推发展上要更富成效、在人才战略上要更有进步、在党建工作上要更有实效,不断助力地方经济腾飞。

7bd24dc67ed8528a597c35eff586b89.jpg

随后,毛溪浩来到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他指出,企业要继续对标一流,高度重视科技人才,优化企业布局,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智能化水平,努力做大做强。在兰里研学大本营,毛溪浩指出,兰里研学大本营要做好发展规划,坚持内容为王,积极开拓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加快产品升级,不断推出具有吸引力的新产品,努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标杆型的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