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团区委办公室文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1 12:29:20
来源:区人社局 点击率: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文秘1人(编外用工)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2、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的法律、法规,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拥护党的领导;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工作认真负责;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有一定的口头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办公室工作、文秘工作及文档资料管理,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三、工作内容

1负责办公室文件收发、文字材料起草、信息宣传、党建、办公室材料归档等内勤工作

2完成办公室主任交代的其他工作

四、工作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莲花街130号(莲花街与竞舟路交叉口)2楼西湖团区委办公室

五、收入待遇

收入待遇按照西湖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工资待遇相关文件执行。

六、报名时间

2022年1月21日至1月26日

七、报名所需资料

1报名表;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白底免冠一寸彩照2张。

 

请将所需材料发送至hzqingchunxihu@163.com邮箱。联系人:黄玉华,联系方式:87935041

附件:报名表.docx

 

共青团西湖区委员会

2022年1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