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残疾人家庭“投喂”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爱心饼干
发布时间:2022-01-30 20:22:42
来源:区民政局 点击率:

1月28日中午十二点钟左右,翠苑街道保亭社区启航社会工作室进来一对老小,是小月亮小朋友和她的外婆。现在杭州疫情严重,社区工作人员都特别辛苦。小月亮的妈妈季女士在家做了饼干,叫小朋友给社区工作人员送来,感谢社区一直对她们的照顾。

季女士是一名残疾人。她妈妈告诉我们,走路不方便,但是她喜欢做糕点。马上过年了,而疫情却严重起来,她希望能通过自己亲手做的饼干,给大家献上一点爱心。

对于居民亲手制作投喂来的饼干,社区工作人员都感到特别暖心。

社区工作者小唐中午一直忙于接居民疫情防控咨询电话,饭点还没来得及去吃饭,拆了一袋饼干尝了后感觉到,真的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虽然身体不方便,但是还是这样细心的支持着我们工作,让我觉得加班工作很有意义。”

据了解,保亭社区启航社会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初,聚焦社区为老服务和残疾人服务,先后承接了西湖区残疾人文化建设项目、翠苑街道“银龄巧手 点亮生活”和“老吾老 爱相传”等老年人服务项目,旨在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