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抗疫人员及隔离人员 区民政局喊您来领新春大礼包啦!
发布时间:2022-01-31 14:33:40
来源:区民政局 点击率:

为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一线抗疫人员和隔离人员,1月31日,由李建群局长带队,西湖区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分成10个小组前往11个镇街的隔离点为隔离人员和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分发8000余份新春大礼包,大礼包内含牛肉干,饼干,八宝粥,牛奶,面包,饼干蛋卷、青梅绿茶等,将各物资顺利发放到所涉及的28家隔离点及抗疫一线人员。

现阶段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李建群等民政干部对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及隔离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希望他们妥善合理安排休息,保重身体,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共同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虎年已悄悄来临,西湖区民政局向所有为这座城市日夜值守、辛勤付出的抗疫一线疾控人员及隔离人员致敬!都说岁月静好,那只是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祝隔离人员和抗疫人员都能早日回家,家人在期盼,我们在期盼! 愿2022年我们有一个好的开始,新的一年,山河无恙,阖家欢乐……

疫情尚未结束,形势依然严峻。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不麻痹、不懈怠,全区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西湖防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