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6:30
来源:西湖网 点击率:

10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高国飞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陆志敏等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伟平,区政协主席叶泽等区领导列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创新理论、思想方法,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与实践性,对于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理清楚内在逻辑关系,研究好具体思路举措,聆听人民群众心声,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争当学懂弄通的排头兵,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利用好形式多样的宣传载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浓厚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创造更多、更优质的工作实效提供更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在确定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部署、制定措施政策时,自觉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推进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变革发展,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增强工作主观性,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提升工作积极性,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起更广泛的工作合力,以万全准备迎接新要求、新挑战,攻克艰难险阻,创造更多佳绩,开拓工作新天地,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西湖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