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2022年下半年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受理决定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2:09
来源:区教育局 点击率:

经网上报名、材料核验,以下申请人(名单见附件)提交的申请材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教师资格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及《<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第十二条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予以受理。

根据有关规定,将在15个工作日内(不含公示期、专家评审工作日)作出准予或不予此项行政许可的决定。认定结果将通过西湖区政府网(http://www.hzxh.gov.cn)进行公示和公告(认定机构不再通过其它途径进行告知),公告时间在12月12日左右,请及时查看,了解申请情况。

附件:西湖区2022年下半年初级中学教师、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受理名单(二)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21日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2022年下半年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受理名单(二)

档案号

报名号

姓名

性别

教师资格种类

学科

006-298

34615076

鲁伽宁

幼儿园教师资格

幼儿园

006-299

34606310

张静

幼儿园教师资格

幼儿园

006-300

34593457

罗娜

幼儿园教师资格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