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00250239-7/2022-24731 文号:
公布日期: 2022-12-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区政府办 统一编号:
 
 
西湖区举办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11月24日,西湖区举办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区政府办何宝祈副主任作培训动员讲话,区政府各部门、各镇街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何宝祈副主任对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落实“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法律、法规及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主动做好公开工作;要进一步规范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严格落实“三审三校”机制,规范运用省平台,做好信息发布前置审核工作,要配合要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做大做强“美丽西湖”公众号,形成有社会影响力的“1+N”新媒体矩阵;要进一步做好依申请公开柔性答复,强化与申请人的沟通,提升服务意识,从为申请人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做好柔性答复,降低复议诉讼风险。

区政府办围绕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务新媒体等方面工作,对如何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并对迎接国办及全省政务公开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