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重点项目推进办
直属单位名称: 重点项目推进办
主要职能:

1、负责梳理集团公司重点项目情况,根据项目存在问题的“轻重缓急、难易程度”按照A-G类共7个协调层级进行分类。

2、负责跟踪检查重点项目推进进展情况,帮助各责任部室、分、子公司协调重点项目存在问题,定期牵头总师办、分、子公司一同专题研究,找准问题症结并提出意见建议;对责任部室、分子公司穷尽力量后仍无法处置的疑难杂症,报请领导小组专题研究。

3、负责重点项目信息收集梳理,定期印发工作通报,报呈各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发领导小组各成员,适时提请集团党委会专题研究。

4、负责沟通、走访重点项目涉及的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形成工作联动机制,打造重点项目推进办“品牌效应”,积极提升自身推进协调层级,努力取得重点项目推进成效。

5、负责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绩效考核,责任部室、分、子公司存在瞒报、漏报、推诿等情况,导致协调层级升级、重点项目问题最终未能解决落实。负责将情况报送集团监察室、综合办,纳入个人年终绩效评优及奖金考核。

6、负责研究并提出加快集团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的创新举措,对现有制度流程中不完善的、不规范的、影响进度的提出优化意见,建章立制并报请集团领导小组研究。


单位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古荆弄60号紫创商务中心1号楼西塔10楼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电话: 0571-87990031
网站地址: http://hzxhct.cn/
办公时间: 夏季8:50-12:00,14:30-18:00;冬季:8:50-12:00,14:00-17:30 (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