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毓民督查“迎亚运”道路建设及环境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1 09:10:28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2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毓民赴留下街道、古荡街道、灵隐街道,实地调研留下入城口提升改造工程、天目山路古翠路口、地铁3号线玉古路站工地,督查“迎亚运”道路建设及环境大整治工作。区领导李扬章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051620255.jpg

董毓民一行首先来到留下入城口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在详细听取工程负责人的介绍及观看提升改造工程模型后,董毓民强调,要立足实际情况,通盘考虑现状,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更新工程设计理念,因地制宜及时调整设计方案,确保工程整体与周边环境和谐统一,保障工程建设与西湖区的发展水平相契合。

微信图片_202202051620257.jpg

随后,在天目山路古翠路口,董毓民边走边看,全面了解工程建设现状及周边环境基础,仔细查看工程周边道路、绿化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紧盯工程进度,全面考虑工程周边建筑物、环绕山体等因素,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计划,加快打造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工程推进情况怎么样?

施工时间是否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在地铁3号线玉古路站工地现场,董毓民指出,要积极打造文明的施工环境,落实安全生产理念,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在全方位保障好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的同时,也要努力保障施工工地周边居民的出行畅通和日常生活,将工地施工对居民造成的影响降至最小。

微信图片_2022020516202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