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2-11 09:11:09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昨天下午,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区委书记高国飞,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毓民共同为“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揭牌。区委副书记陆志敏,区领导陈白磊及社建委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

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作为区委派出机关,与区发改经信局合署办公,成立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是区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从全区社会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加强对全区社会建设的全面领导、推进全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首善之区的重要举措。

图片

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成立后,将认真执行中央、省、市委关于社会发展、社会改革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打造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首善之区各项重点工作。

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将牵头全区社会建设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开展社会发展、社会改革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协同推动重大任务、重大改革、重大政策的落实,统筹推进社会建设领域数字化改革,为省市推动共同富裕贡献西湖力量、展现西湖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