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国飞带队走访慰问辖区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2-02-14 10:07:15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日前,区委书记高国飞带队走访慰问辖区高层次人才,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区领导李军参加。

在与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座谈交流时,高国飞说,西湖大学成立以来,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科研成果日益丰硕,在国内外赢得了广泛认同和较高赞誉,希望西湖大学继续坚持办学定位,立足西湖、面向全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创造更多科研成果,为西湖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首善之区作出新的贡献。西湖区将全力支持西湖大学建设发展,努力为西湖大学提供更优服务、更强保障,用西湖的诚意、西湖的环境、西湖的能力和西湖的效率,全力承载西湖大学人的美好梦想,助推实现西湖大学的宏大愿景。

微信图片_20220208115004.jpg

虎年开工第二天,高国飞来到云栖小镇,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云创始人、云栖小镇名誉镇长王坚。谈初心、话发展,在云栖小镇润2050创作营,高国飞与王坚就云栖小镇发展、规划及未来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国飞说,高层次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西湖区将继续做优服务,构建一流的创新创业环境,全力打造服务效率最高、服务体验最好、人才获得感归属感最强的国际人才港。希望更多优秀人才栖息在西湖、成长在西湖、发展在西湖、成功在西湖,吸引更多优秀项目落地开花,助推西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