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国飞调研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2-14 10:08:03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2月9日至10日,区委书记高国飞先后赴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副书记陆志敏,区领导宣寅、李军、黄光荣参加。 

9日下午,高国飞一行来到区纪委、区监委。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高国飞强调,区纪委、区监委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监委有关精神和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正确政治方向,注重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法,善督政、善督人、善督事、善督案、善督风,善于“为担当者担当”,善于借势,善于借力,善于借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抓重点、优方法、强队伍、借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209180723.jpg

10日上午,高国飞来到区委宣传部。他强调,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虚实结合,做“大”意识形态文章,加强政治引领、舆论武装和形象塑造,传播西湖声音、塑造西湖形象、讲好西湖故事,为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首善之区出谋划策。要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保位争先,奋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样板。要做“高”文创产业,服务好、培育好辖区企业,招大引强,打造文化产业“西湖高地”。要做“优”文化惠民工作和文化基地建设,打造一批接地气的文化精品,让文化真正惠及民生。要做“强”舆情监管,强化队伍建设,建立快速反应机制。要借力、借势充分发挥名人、名企、名品、名校、名会的作用,让西湖风采更亮、声音更大、温度更高、高地更旺、图景更美、防线更强。 

10日下午,在区委组织部,高国飞强调,要找准定位、找准方位、找准站位,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推动组织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要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党性锤炼、理论联系实际,以理论武装为先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提高党建质量、狠抓工作落实、善于数字化改革、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推动基层组织提升、政治功能加强。要突出做大做强、政治标准、事业导向、严管厚爱,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尺,推动高素质干部队伍成长、优秀干部涌现。党管人才要统得起、放得下,组织部门要牵得住、抓得准,职能部门要分得清、合得来,社会力量要参得进、担得起,以党管人才引领发展为原则,推动人才工作更加积极、开放、有效,实现组织新形态、干部好状态、人才优生态、创新是常态。同时,组织干部要做到工作讲原则、作风求严谨、能力重提升、行为做表率,推动新的一年全区组织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