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双浦镇人民政府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3 09:22:04
来源:区人社局 点击率: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双浦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先试用后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岗位

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2年31015截止。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提交的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压缩包文件名注明:双浦镇+招聘岗位+姓名报名材料接收邮箱SPZdb666@163.com

提交材料:①报名表(见附件);②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③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照片)学信网截图。报名材料以压缩包文件形式整理后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材料不齐全、有缺漏者视为报名不成功。报名者须按照公布的招聘要求,如实填写。如报名者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条件要求的,取消报名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2、资格审核与笔面试

网上报名初审合格人员将在美丽双浦公众号公示,后续统一安排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以岗位聘用人数1:5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请随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总成绩、面试(总)成绩分别折合成百分制,并按笔试分数占40%、面试分数占60%合成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分数(百分制)×40%+面试分数(百分制)×60%。

  3、体检与政审

根据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的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结束后,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确定政审对象。

如体检放弃/不合格、或者政审不合格,依次递补。

  4、公示

招录机关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政审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美丽双浦公众号进行公示。如公示后放弃,不予递补。

5合同及待遇

根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要求和规定,录用后即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薪资待遇按西湖区相关规定执行。

四、工作地址

杭州市双浦镇人民政府辖内。

五、联系方式

物管专职人员岗位咨询请联系:0571-87642290;残联专干岗位咨询请联系:0571-87640036;其他编外人员岗位咨询请联系:0571-87646319。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双浦镇党政办(0571-87646319)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双浦镇编外人员招聘岗位要求.docx

附件2:编外人员报名表.doc


杭州市双浦镇人民政府

2022年2月2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