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排查管控 筑牢外防输入防线,高国飞带队调研高速收费站防疫卡口
发布时间:2022-03-25 01:17:08
来源:西湖网 点击率:

图片

目前,杭州多个高速收费站防疫卡口正式启用。今天上午,区委书记高国飞带队调研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陆志敏等区领导参加。

图片

“每天有多少车辆通行?卡口人员力量配备如何?能否轮班换岗?”……在G2504杭州绕城袁浦收费站,高国飞详细询问了防疫卡口异常情况处置流程、工作人员执勤轮岗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等。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所有来杭车辆、人员加强疫情排查防控,严把输入通道关口,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防疫检查”“请佩戴好口罩,感谢您的配合”……在G2504杭州绕城龙坞出口,身穿反光背心的值守人员站在待检通道两侧忙碌着,检测体温、查验行程码、交通疏导、政策解释……现场井然有序。高国飞表示,要高度重视高速口的防疫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同时要科学合理设置卡口,确保人员车辆流动快捷高效、安全有序,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并安排专车转运隔离,形成工作闭环,坚决筑牢 “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