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毓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09:53:48
来源:美丽西湖 点击率:

4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毓民赴三墩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走访龙湖紫荆天街、秀里华庭、紫金港主卡口、菜鸟工地,对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董毓民首先来到龙湖紫荆天街,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要求,要求人员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引导进出人员亮码、测温、戴口罩,守牢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线。

1.jpg

“是否是宣传防疫知识?是否向居民科普场所码扫码?”在秀里华庭社区门口,董毓民详细了解社区防疫具体举措,他强调,要积极宣传防疫政策,让居民及时了解当前防疫要求,提高自身防疫水平,守好社区“小门”。

2.jpg

在紫金港主卡口,董毓民强调,要细化防疫举措,因地制宜制定工作方案,严格保障假日期间出行便利、安全有序。

3.jpg

最后,在菜鸟工地,董毓民详细了解工地日常工作制度后,他强调,要将各项防疫举措送入工地,确保工地日常运转高效平稳,加快施工进度,保障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