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与浙江科技学院对接有关工作 董毓民参加
发布时间:2022-06-10 11:57:34
来源:西湖网 点击率:

6月6日上午,西湖区与浙江科技学院对接有关工作,座谈交流有关情况,共商区校合作举措。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毓民,区领导韩斌及浙江科技学院校长陈建孟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061455592.jpg

在向浙江科技学院一直以来对西湖区“高校经济”发展所作出的支持表示感谢后,董毓民从两方面介绍了西湖区与浙江科技学院合作情况。一方面,西湖区的发展目标与浙江科技学院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西湖区汇聚了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充分发挥名校、名人、名企优势,科技创新能力深厚,创业氛围浓厚;浙江科技学院文化底蕴深厚,专注教学与实践,着力培养了一批实践能力强、创新劲头足的高素质人才。区校合作的有序开展,形成了高效的互动机制,西湖区持续做优服务举措,强化配套设施建设,深化政策帮扶举措;浙江科技学院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全区提供项目成果、前沿技术、优质人才,有效推动了科研成果与社会资源紧密结合,切实助力“高校经济”走深走实。另一方面,在开展合作的基础上,汇聚各方力量,双方携手互促,开拓新视野,助力全区工作开创新局面。希望浙江科技学院在新的发展阶段中,能够一如既往地开展区校合作,与西湖区并肩同行,共同探讨发展路径,助力“高校经济”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区长图片处理后.jpg

陈建孟表示,浙江科技学院坚持“学以致用、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应用型办学,彰显国际化特色,学院办学理念与西湖区发展战略相适应、相契合,希望能与西湖区开展持续合作,着力将前沿项目转化为市场优势,加速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加强人才互动交流,实现发展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606145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