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3 16:40:33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业务手册》(2022年版)的通知(浙文旅〔2022〕12号)和杭州市《关于印发面向中小学生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杭双减专班〔2022〕6号)的规定,我局会同区教育局对杭州星光城乐英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500号9幢2层)举办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材料审核、现场勘察等程序,认定该公司符合非学科校外培训机构举办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6月20日。

公示期内,对此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场管理(审批)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名或当面反映。举报电话:0571-85023800。

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