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社工“迎亚运 我参与 我快乐”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06-22 17:26:07
来源:区民政局 点击率:

6月21日,“迎亚运 我参与 我快乐”——西湖区社工关爱赋能活动在北山街道民生综合体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西湖区民政局和西湖区社区工作者协会主办,西湖区雨露社会工作室联合承办,吸引了来自北山街道和灵隐街道的二十余位社区工作者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高尔夫、篮球、射击、射箭、等亚运体验项目,参与社工每完成一个项目后可得一个游戏徽章,集齐徽章即可换取亚运盲盒。虽然天气炎热,但社工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地参与每个体验项目,玩得不亦乐乎。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亚运主题团扇绘制区域,社工对亚运美好的祝愿均绘制在扇面上。

“平时大家工作都很忙,也有不小的压力,偶尔这样子放松一下,蛮好的!”社工们在活动尾声纷纷表示。

本场是西湖区社工“迎亚运 我参与 我快乐”系列首场活动,接下来的9场活动将在西溪、翠苑、文新、转塘等多个镇街轮转举办,计划邀请全区400余名社工参加。活动意在为社工创造释放压力的机会,搭建社工交流、互助平台,培养社工阳光心态,以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