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批西湖区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6 17:34:45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鼓励和支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习活动,依照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杭州市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管理办法》,我区于2021年启动第三批西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推荐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会评议,共计23名人员拟列入第三批西湖区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其中,西湖区16名,西湖风景名胜区7名,具体名单附后。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公众监督,现将拟列入第三批西湖区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6日-7月1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个人可以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

意见受理单位: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共服务科

通讯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858号西溪大厦西楼544室

邮政编码:310012;联系电话:0571-87986531

附件:关于第三批西湖区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评审结果的公示.docx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