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MB1674912/2022-23035 文号:
公布日期: 2022-07-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区文广旅游体育局 统一编号: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西湖区体育产业发展财政扶持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各体育企业:

为加大疫情防控期间对体育行业的支持,帮助体育企业渡过难关,激发体育产业市场的消费潜力,进一步贯彻落实《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体育行业共渡难关的补充意见》、《西湖区全力防疫情稳企业促发展实施意见文件》的文件精神,在《西湖区促进体育产业和健身休闲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西文广旅体〔2021〕41号)的基础上,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单位必须是在西湖区域内注册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管理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体系健全、信用良好、无严重违法不良记录的企业。

二、申报内容

具体内容参见《西湖区促进体育产业和健身休闲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附件1)

三、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要求:各式表格按照申报项目要求填写,除签字外一律打印,并与其他材料一并装订成册,封面后页自行制作目录及页码表示。申报材料详见附件3。

四、申报及审核

申报企业准备相应证明材料(一式两份),并向所在镇、街道提出申请并盖章,5月16日下班前交至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547办公室(文一西路858号西溪大厦西楼)。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收到申报材料后,对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等进行初审,再将材料递交至区财政局复审,确定扶持奖励的企业并联合下文,拨付扶持资金。

附件:1、《西湖区促进体育产业和健身休闲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

2、2022年西湖区体育产业政策申报材料

3、申报材料清单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西湖区体育产业发展财政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西湖区财政局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