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国飞专题研究区委组织部数字化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7:48:55
来源:西湖传媒 点击率:

8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高国飞专题研究区委组织部数字化应用工作,听取“西湖薪火”发展党员平台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领导李军参加。

在详细听取“西湖薪火”发展党员平台运作机制、试用情况、特色亮点后,高国飞首先对“西湖薪火”发展党员平台的研发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西湖薪火”发展党员平台作为一项创新性工作举措,利用数字化手段,整合信息、创新方式,彰显出西湖区推进数字化改革的优质成效。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积极在全区推广动员,发动更多西湖人按照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主动靠近党组织,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高国飞强调,要做优做精“西湖薪火”发展党员平台,体现各镇街工作特色,平台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规划考察维度的同时,也要立足各镇街的特色优势,制定“个性化”成长指标,确保发展党员与辖区发展相适应、相协调;要全面整合各方信息,平台要全面收集、梳理、归类各类信息,既能多维度、多角度考察入党申请人,也能全方位考察各镇街的宣传动员水平,促进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吸纳更多优质党员;要关口前移,对各村社设置“预警台”,深入基层一线,考察各村社党员的数量、质量、人员结构等因素,晾晒“成绩单”,找出“薄弱点”,推动“党建引领,争星晋位”,持续巩固提升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