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进农村,这个夏令营不一般!
发布时间:2022-08-08 15:15:55
来源:西湖网 点击率:

留下街道东穆坞村进行为期五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暑期夏令营:爱祖国,爱科学,涨知识”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由杭州市西湖区委宣传部、留下街道团工委、关工委联合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和东穆坞村25名小学生,在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东穆坞村文化礼堂举行,让孩子们经历一场科学探索之旅。

微信图片_20220729154852.jpg

微信图片_20220729154859.jpg

早上九点,孩子们由家长送到东穆坞文化礼堂,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在这五天的时间内,留下街道团工委和东穆坞村团工委多次商讨,为了让孩子有不一样的体验,此次课程设置了有趣味英语课和科学实验进社区等有趣的课程。

活动第一天和第二天安排了趣味英语,由于夏令营学员参与年龄跨度大,大学生们设计有趣的游戏让孩子们对英语产生浓厚的兴趣,大家上课都踊跃举手参与到游戏中来。活动第三天至第五天邀请浙江工业大学航模队为孩子们培训飞行器飞行原理以及二级弹射模型滑翔机的制作,让孩子们体验科技的魅力。

此次活动由留下街道团工委、关工委大力支持,让孩子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夏令营。学员邵同学说:“我参加了村里组织的好几届夏令营活动,这届夏令营是最好玩的,英语老师用游戏的方式吸引我们上课,我期待后面几天的飞行器飞行原理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