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8:47
来源:区人社局 点击率:

被告知单位:上海中梁全筑住宅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越鸣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4MA1FR91HXE

一、列入事由

经查实:你单位转塘中梁云都汇项目,拖欠曹国中工资56600元(大写:伍万陆仟陆佰元整)。针对上述违法行为,我局依法于2022年7月8日送达责令你单位限期支付上述工资款的《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理决定书》(西人社监察处字[2022]063号),你单位至今未履行该行政处理决定。

二、列入依据

根据《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45号)的有关规定,现将你单位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列入期限为3年。

三、联合惩戒措施提示

将在部门门户网站等平台予以公布,由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失信联合惩戒名单信息将由我局共享至同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供相关部门作为在各自职责范围内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有关规定,对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的依据。 

对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当事人,由相关部门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税收优惠、评优评先、交通出行等方面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四、提前移出条件和程序

用人单位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向作出列入决定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申请提前移出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一)已经改正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的;

(二)自改正之日起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满6个月的;

(三)作出不再拖欠农民工工资书面信用承诺的。

五、救济措施

本决定书收到之日起生效,你单位如对本决定不服的,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可以向同级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诉讼期间,本决定书不停止执行。

杭州市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