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召开文三数字生活街区第十九次工作推进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09:13:12
来源:西湖传媒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9051850121.jpg

9月5日下午,西湖区召开文三数字生活街区第十九次工作推进例会,听取街区近期总体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毓民讲话。区领导高卫星参加。

董毓民指出,文三数字生活街区的建设吸引各方目光、备受各界关注,已到了亟需突破转型的阶段,有关部门和属地镇街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存在的短板不足,提升认识高度,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工作力度,用先进的思想理念把握好方向与路径,把准方向、用对方法,有力推动转型升级、变革创新。

微信图片_20220905185011.jpg

董毓民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七方面工作。一是强化专班运行机制。要充分保障工作专班的人员力量和资金储备,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形成简报周报,加快梳理信息、汇总问题、协调解决;要强化督查考核,综合评判分析干部的贡献度、工作的实效性,激发干部们干事创业的新动能。二是清单化系统推进。要锚定工作目标,着眼大局、聚焦细节,长远谋划、统筹安排,清单化、项目化逐个推进工作环节,快节奏、高效率、全方位推动街区建设。三是加强政策保障。要全面掌握难题困境,加大政策研究力度,最大程度争取政策红利,释放发展潜能。四是深化审批协调。属地镇街和有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大力寻找审批环节、协调统筹的发力点、突破点,以扎实作为的工作作风推进街区建设,提高工作绩效。五是多形式开展宣传报道。要创新宣传形式,在新媒体平台推送宣传报道,让街区报道变得更加喜闻乐见,有效反映西湖工作的亮点成效。六是高质量推动项目落地。要关注重大项目,加快推进项目的工作进度,让优质项目早日在街区落地见效;要严格把控项目质量,吸纳符合街区特色优势、发展要求的品质项目,全力体现工作的高水平。七是完善街区运营。要“量身打造”与街区发展相适应的运营机制,既能为街区建设保驾护航,也能将运营机制、工作经验应用在未来其他的项目建设中;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的工作方法、机制理念,激发创新活力、工作干劲。

微信图片_202209051850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