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义支路(忠义路-屏基山路)道路工程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6 09:52:12
来源:西湖城投集团 点击率:

比选编码:20231162119

建设单位名称: 西湖城投集团

工程名称:忠义支路(忠义路-屏基山路)道路工程

项目类别: 施工类     子类别:市政施工

项目内容:忠义支路(忠义路-屏基山路)道路工程,东起忠义路,西至屏基山路,长约170米,宽约12米。现根据工程推进需求,通过线上小额摇号系统库内比选随机产生一家市政施工单位,负责项目施工建设,最终费用以审计为准。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工期要求:180天

本工程控制价(限价)为263.3464万元,高于限价为无效的开标申请。

企业资质: 施工总承包企业市政公用工程(新)参级资质及以上,且在西湖城投小额项目工程承包商名录库市政施工类别中,(本项目需要办理施工许可证,所有拟派人员必须到岗,且无其他挂职在建项目), 且在西湖城投市政施工名录库中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0时00分

比选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0时00分(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不予受理)

比选申请书递交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10楼党员活动室

招标人:杭州西湖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10楼党员活动室

联系人:丁泽轩

电话:15158181375

邮箱:2658470870@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广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韦波维

电话: 13588320278

比选公告-忠义支路(忠义路-屏基山路)道路工程终(1).doc

忠义支路施工招标公告0116(1).docx

忠义支路招标材料终.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