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温暖来敲门
发布时间:2023-01-28 11:29:10
来源:西湖网 点击率:

“咚咚咚……”今天(1月12日)一大早,西溪街道下马塍社区姚阿姨家的房门被敲响,开门一看,竟是区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和下马塍社区的工作人员们,他们手中提着满满当当的“年货”。

原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区直机关工委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红枣等慰问品,给老人们送上新年礼物。

姚阿姨一家家庭经济困难,但生活的磨难并没有让姚阿姨放弃对生活的热情。“这栋楼的防疫包我来发放!”前不久,元旦期间,小区里不少居民和社工“阳”了,人手不足。作为楼道长的姚阿姨,自告奋勇为老年人送上防疫包。这些年来,姚阿姨秉持着“手持玫瑰赠人余香”的精神,虽然身处困境,却不忘把收到的温暖传递给他人,热情耐心地帮助其他居民。


“阿姨您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在送年礼的同时,区直机关工委的工作人员们还与姚阿姨亲切地拉起家常,询问了她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嘱咐她要多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一份份年礼送来的是冬日的温暖,一句句询问留下的是关怀。接下来,区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的困难群众送上冬日的温暖,时刻将居民的需求放在首位,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