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加社区未来社区提升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29 10:53:04
来源: 点击率:

比选编码:20231292130

建设单位名称: 西湖城投集团

工程名称:德加社区未来社区提升改造工程

项目类别: 设计类 子类别:房建设计

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场景的施工图设计(场景的室内装修约1000平方米,室内装修费用约150万元)和德加公寓西区、科技新村、中兴公寓三个老旧改小区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3个老旧小区改造主要涉及小区室外环境的提升改造,包括小区道路的拓宽和沥青重铺,小区单元楼道的粉刷和弱电线整理,小区绿化的提升改造,小区景观设施的改造,小区排水管网的疏理等)、设计调整、施工图审及修改,以及工程勘察配合、报批配合、施工图配合、竣工验收配合等相关服务。 各阶段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规定的图纸编制深度要求及相关出图标准要求,并应完成发包人和相关审查部门的阶段性审查意见所提出的修改工作。包括方案评审(若有)和初步设计审查。设计人提供给发包人的设计成果必须保证其完整性和准确性。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工期要求:45

本工程控制价(限价)为85.71万元,高于限价为无效的开标申请。

企业资质:设计专业类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设计专业类建筑行业甲级 或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 且在西湖城投房建设计名录库中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为本单位人员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0时32分

比选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0时00分(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不予受理)

比选申请书递交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A座10楼党员活动室

招标人:杭州西湖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10楼

联系人:宋工

电话:17306410038

邮箱:313908085@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方工

电话: 18058123450

德加社区未来社区提升改造工程设计-比选文件 - 终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