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西湖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发布时间:2023-10-24 14:36:23
来源:西湖区政府 点击率:

2023年,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高质量办好“打造家门口幸福服务圈、提升婴幼儿托育水平、畅通地铁出行‘最后一公里’、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居住环境品质、推进乡村共富共美”等十件民生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更高的满意度。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高质量谋划好新一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现决定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7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教育助学、医疗卫生、养老帮困、婴幼儿托育、就业创业、城乡宜居、交通出行、文体旅游、便民服务、除险保安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现实生活中急需解决的事项,原则上当年实施、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1.可在“美丽西湖”公众号本条推送的留言区域内提出意见建议;

2.可在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zxh.gov.cn)点击“2024年西湖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图标,填写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3.来信请寄: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1号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收,邮编:310013,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2024年西湖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