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留下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 16:42:43
来源:留下街道 点击率: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关于印发浙江省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编制指引(试行)的通知》(浙政办发〔2021〕3号)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街道重大行政决策规范化水平,经研究,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一、征集范围

2023年由留下街道具体承办,具有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及综合性等特点的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一)涉及全街道的有关公共服务、市场监管、社会管理等方面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二)重大公共建设项目的安排;

(三)对街道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涉及重大公共利益或者社会公众切身利益的其他重大事项;

(四)其他重大事项。

二、征集时间

2023年3月22日至3月29日

三、征集方式

征求意见通过书面反馈的方式进行。

通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下大街128号留下街道办事处,请在信封上注明“2023年度西湖区留下街道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建议”字样。

联系人:留下街道办事处办公室,联系方式:0571-8522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