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服务中心(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生态文化研究中心 )
直属单位名称: 西溪湿地公园服务中心
主要职能:

(一)承担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风景资源、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合理利用相关事务性、辅助性工作。
(二)承担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编制相关事务性、辅助性工作。
(三)承担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相关的辅助性、事务性工作。承担产业发展、投资促进、招商引资等的宣传工作。
(四)承担全域范围内现有建筑、非物质文化遗产、文物、文化陈设保护相关事务性、辅助性工作。

(五)开展公共服务、志愿活动,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在湿地内开展保护活动的指导服务工作。
(六)承担杭州西溪国家温地公园数字化改革、数据资源归集和利用相关工作。
(七)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中共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工作委员会、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777号三深区块一区1号
邮政编码: 310030
联系电话: 0571-88106558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