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00250244-2/2023-26303 文号:
公布日期: 2023-04-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区人力社保局 统一编号:
 
 
这趟“专列”,驶入浙大!


4月19日,继前期远赴武汉、长沙、南昌开展跨省校招活动后,西湖区高校毕业生“三好就业”主题招聘这趟招才引智“专列”又“驶”入了系列活动的第五站——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浙江大学是西湖区校地合作的重点单位,也是西湖区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的主要成员单位。”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我们将高校毕业生‘三好就业’主题招聘专场设在这里,就是希望能更多地把浙江大学培养的优秀人才留在西湖、扎根西湖。”活动当天,共有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西湖制药(杭州)有限公司、理想连线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西湖区优质用人单位提供了近4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200名学生前来咨询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2人次。

活动现场,马来西亚籍大四学生罗同学在投完3份简历后,又来到了政策咨询台,详细了解西湖区的人才政策。在得知相关政策不仅提供了丰厚的补贴额度,且对像他这样的外国大学生也一视同仁后,他更加坚定了留在中国、留在西湖工作的打算。“我太幸运了!”罗同学感叹道,“不仅向理想单位投出了简历,还收获了这么超值的政策大礼包!”

今年以来,区人社局面向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依托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蚂蚁集团等重点企业深入挖掘岗位资源开展“三好就业”主题系列招聘活动,“三好就业”即好单位、好工作、好服务,在招聘活动期间,集成岗位招聘、技能展示、培训报名、直播带岗、创业空间推介、人社政策宣传、银行就创金融服务等政府社会市场多方资源,为高校毕业生在西湖就业创业提供“一揽子”服务。接下来,区人社局这趟“三好就业”的招才引智“专列”还将开往更多城市与高校,希望能为更多高校学子献上西湖浓浓的引才诚意与真挚的温暖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