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和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题 > 西湖行动
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专家进西企”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六六行动”,进一步助力西湖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4月20日上午,西湖区科技局联合云栖小镇管委会、溪湖汇·凝心惠为企服务委员工作室共同举办“专家进西企”系列活动——“委员服务西商,专家赋能双创”科技专场。西湖区政协领导叶泽、何加新、胡为等出席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区政协凝心惠为企服务委员工作室委员、区政协科技界别委员、云栖小镇、艺创小镇在孵企业代表等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区科技局就西湖区科创环境与科技政策与大家做介绍。区科技局副局长潘力强向在场来宾介绍了西湖区打造创新实践范例最新成果,详细解读了高校经济、飞天企业培育、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双创平台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科技“9条”细则等科技创新政策,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随后,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就科技企业所关心的融资方式、知识产权保护、市场开拓等创新创业话题答疑解惑,帮助孵化企业、年轻创业者感受和学习企业的商业逻辑、发展路径和成功经验,解决企业在孵化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前瞻性、指引性建议。活动现场为4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后续创业导师将通过为初创企业答疑解惑、指导企业实务发展,全生命周期陪伴式帮扶微小企业成长。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围绕“六六行动”推进“专家进西企”品牌活动,密切服务广大科技企业,帮助区内更多企业深入了解我区科技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创新策源首选地和成果转化首选地,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