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2023年4月公开招聘资格初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 10:05:21
来源:区教育局 点击率:

根据《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4月公开招聘教师公告(2022学年第三批次)》(2023年4月27日发布)相关要求,现将公开招聘资格初选工作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岗位与名单

经过报名,部分岗位的符合报名条件人数达到或超过11人,需进行资格初选,岗位和名单见附件一。

二、时间安排

2023年5月16日至17日,相关考生制作并上传视频。

三、上传要求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制作不超过500M大小的视频文件,并通过钉钉扫码上传。上传二维码如下:

 

四、视频材料制作要求

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包含2-3分钟自我介绍、10分钟左右说课。

自我介绍要求:侧重介绍自身基本信息、成长经历、优缺点、特长及为什么报考这个岗位等方面。

视频录制要求:

A、说课需要有板书,准备好黑板或白板,以便书写板书;

B、录制时考生需站立,画面中需展示考生正面至少三分之二的形象画面需保持连贯,不得剪辑

C、视频大小不得超过500M,需转换成mp4再上传。

五、入围原则

资格初选分数从高到低排名,按每个岗位择优确定10名考生入围考试。初选分数不计入考试总成绩。

六、结果公布

2023年5月19日,在杭州市西湖区政府网西教行政栏目公布入围考试名单。

 

附件1:进行资格初选的岗位及人员名单

附件2:说课题目和电子教材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