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学年第三批次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名单和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10:29:30
来源:区教育局 点击率:

各有关考生: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4月公开招聘教师公告(2022学年第批次)入围面试名单已经确定(见附件《面试人员报到时间表》),面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

1.面试形式:回答问题及说课

2.时间:2023年5月21日(周日)上午7:50、中午12:00报到,各考生的报到时间见附件《面试人员报到时间表》 请考生充分考虑天气、路况等因素,尽量提早达到面试地点。

3.地点:杭州市保俶塔实验学校(天目山路81号)。

4.面试程序:

面试人员上午7:50,中午12:00报到,按指定的面试试场号就坐(见当天的面试试场安排)。按试场、报考单位和报考岗位进行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在等候室等待并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在装手机的信封上写上面试试场号、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根据面试试场、报考单位、报考岗位进行抽签,顺序以《抽签登记表》为准,抽签后请在《登记表》上登记并签名,抽签号请妥善保管。未考人员一律在等候室待考,不得随意外出,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进行可能导致招考单位或考官有失面试公正的活动。(请在抽签号上 “报考单位”、“报考岗位”、“面试试场”填上并佩带在胸前)

根据抽签确定的顺序,到准备室领取说课题目、课本等,按指定的题目进行备课,准备时间15分钟。(工作人员按照试场、报考岗位、报考单位和抽签顺序依次叫号,考生按照试场号排队进入备课室,随身物品全部带走;准备室中按照试场号就坐,切勿错位置,准备过程中只能使用提供的课本和资料,其它资料一律不得使用。离场时不得将试题带出准备室。

佩带抽签号并由工作人员带入面试室,面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面试时不得自报姓名等个人信息。

面试结束后到休息室领回手机并交还佩带的卡片。在休息室等待宣读成绩知道成绩后,须及时离开考点,不得在试场或等候室周围逗留、喧哗。

在面试成绩合格(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请考生自带饮用水和点心,并保持等候室的环境卫生。

5.材料要求

考生持有效身份证,按要求准时到候考室报到,由工作人员核查考生身份对证件不全或迟到者不得参加面试,作为放弃面试对待。

、体检

体检时间定于522日,体检人员名单、集中地点和体检注意事项将于521日晚6:00左右在西湖区政府网西教行政栏目中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面试人员报到时间表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