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蒋村经合社1处房屋租赁权竞买公告(二拍)
发布时间:2023-05-23 10:26:26
来源:区审管办 点击率:

兹定于202353010时起至2023531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阿里巴巴资产处置平台公开竞价下列标的:

序号

标的物名称

建筑面积约

(平方米)

期(年)

首年租金

起始价(元)

竞价

保证金(元)

加价幅度

(元)

履约保证金(元)

1

杭州市西湖区凌波路102号1—2层房屋五年租赁权

217.35

五年

95199

50000

500元或500元的整倍数

30000

招租要求:符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领证条件,且不得从事餐饮、足浴、扰民、有污染及违法、违规或不道德的经营活动(现经营户在符合相关管理部门各项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可维持现有业态,凭证经营)

竞买人应具备的条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者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竞买人以单位名义参与竞买的,需用本单位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缴纳保证金)2.竞买人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参与竞买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样本详见附件)、被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如有授权委托关系的,请在2023年5月30日16时前将以上材料提交至拍卖公司。如委托报名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淘宝账户注册人的个人行为。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责任及后果,包括但不限于费用、风险和损失。

咨询、展示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5月29日16时止在标的物所在地现场展示,有意者请与杭州蒋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的浙江省拍卖行有限公司联系,咨询电话:13656676677,张先生。

报名:即日起即可登录阿里巴巴资产处置平台西湖区互联网资产交易中心(http://zc-paimai.taobao.com/——杭州市西湖区政府采购中心)交纳相应竞价保证金进行报名

 

浙江省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