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专题 > 政策解读
科创领航 策企远征 | 西湖区投后企业科技政策专场培训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6月16日下午,由区科技局、区科创投联合普华资本组织的西湖区投后企业科技政策培训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定向邀请了杭州鲜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讯盟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家获区科创投、普华资本等投资的区科技企业。

培训会上,区科技局副局长潘力强向参会企业介绍西湖区科创环境,他强调,西湖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六六行动”,发挥“四高协同”科创优势,奋力打造高能级创新实践范例。相关科室就飞天计划培育、研发费用补助、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等省市区相关科技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会后,现场参会人员结合需求踊跃发言提问,探讨相关实务操作要领,科室人员进行现场答疑,提高企业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通过率。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围绕“六六行动”,进一步营造创新服务环境,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和用好用足我区科技创新政策,激发区域创新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